泰安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12-03 05:12:00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8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党委召开11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孔建坤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学习内容发表了心得体会对学习内容发表了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 孔建坤说,一是要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各级干部员工要增强学习和实践的本领,面对全新的领域和企业发展要求,能够主动学习、认真学习、与实践结合学习,做到勤学习、多思考。面对复杂的工作局面要敢担当、勇于创新,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回看四风 根除四弊”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和新表现。各级管理人员做任何工作都要讲究实效,避免“痕迹管理”,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落实上,真正推动企业发展。

  三是要抓好党建与实际工作的深度融合。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各项要求,既要完成支部建设的基本任务,也要结合工作实际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发挥好凝聚职工群众、建设企业文化、服务改革发展的作用,创造出一流业绩。

  四是要狠抓企业生态建设。要把工作做得好不好、责任有没有落实、管理是不是严紧硬、干部员工是否负责担当、监督检查是否到位作为各项工作评价的基本要求,坚持有问题就要发现,有问题就要处置,并积极做好整改,营造人人都要积极向上、认真负责、清正廉洁的健康氛围。

  随后,党委委员 朱晖在会上发言。中央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体现了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党委委员,我要认真学习,坚定执行,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要求,并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

  《通报》精神要求我们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定信心,打好整治“四风”持久战。

  党委委员 程化伟国资委、中央纪委对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两个责任”履行不力进行问责的通报是对我们的一种警醒,让我们意识到“八项规定”和“反四风”坚决执行的责任和意识不能降低,要时刻从自身、从自己分管的工作严格要求,不能有任何懈怠,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基层员工跟着党委走,跟着党委班子干,如果让基层群众对党失去了信心,那任何工作都不能成功。

  “痕迹管理”是实际工作中常见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我们一定要杜绝这些为留痕而留痕、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贯彻会议的现象,转变工作思想,善于担当,扎扎实实把党交给我们的事业干好。

  委委员贾景坤党支部管理问题提出要对《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系统的学习,严格按照《条例》要求管理好每一个党支部。国资委和中纪委对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的通报时刻警醒我们,要认认真真做事、扎扎实实做事,不能忽视任何小事,决不能有任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事件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接受中期监测评估检查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 12月5日—6日,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宋新强带领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第四检查组,对泰安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检查。泰安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成丽陪同活动。[详细]

    12-10 14-12大众网
  • 《泰安改革开放实录》首发式举行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 12月6日下午,《泰安改革开放实录》首发式举行。市委书记崔洪刚会前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首发式并讲话。[详细]

    12-10 14-12大众网
  • 泰安市推广洁净型煤20余万吨、节能环保炉具1.1万余台

    大众网泰安12月7日讯 今年1—8月份,泰安市SO2、NO2、PM10、PM2.5平均浓度分别为18μg/m3、31μg/m3、95μg/m3、47μg/m3,同比分别改善33.3%、16.2%、9.5%、16.1%,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52.2%,同比增加3.9个百分点,排在全省内陆城市第一位。[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校长在线】东平县实验中学校长殷复科:幸福学校培育幸福学生

    大众网泰安12月6日讯(记者 田阳)12月6日,泰安市东平县实验中学校长殷复科做客《校长在线》,与网友分享了东平县实验中学的“幸福教育”文化,并对网友提出的社团活动、师资培养以及艺体品牌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迎接国家宪法日 泰安检察官走上街头普法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把法律作为全社会共同的行为准则,使之成为一种全民信仰。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详细]

    12-06 09-12齐鲁晚报
  • 2018年市直第二批符合稳岗补贴企业名单公示!

    按照泰人社办发[2018]21号文件规定,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的企业,可以申请稳岗补贴。根据市直企业申报情况,经审核,初步认定40家企业符合条件并给予稳岗补贴。[详细]

    12-06 09-12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