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凯翼汽车开进社区 零距离开展便民利民服务

2017-04-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6日讯记者 刘辉 见习记者 张冰)在活动现场,作为唯一一家汽车参展企业,凯翼汽车两款车型(v3、X3)以其炫酷的外形和亲民的价格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咨询、体验。现场负责人也忙着为看车的业主详细的讲解着汽车的配置和性能。

  “每年的大众网网络文化社区活动,我们都会参加,这次活动更是加入了“厉害了 word歌”K歌大赛的活动主题,现场更加吸引人气,社区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非常高涨,也为我们商家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销售机会”,销售经理李全亮告诉大众网记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