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副主席程明到山东众志电子调研指导

2017-08-07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3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程明到山东众志电子调研指导,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师超、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黄会平、调研员姜勇等参加调研活动。泰安市政协委员、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和、总经理武传涛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在泰安市云计算中心展厅,程明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泰安市云计算中心上线以来在“强政、兴业、惠民、平安”等各个领域做的创新应用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山东众志电子在农业大数据应用方面做的平台创新。 

  副秘书长陈师超主持座谈会。李松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山东众志电子以软件研发和云计算创新应用为主营业务,是山东省规模较大的云计算创新应用服务商。 

  城市一卡通是山东众志电子的重要业务之一,发行的“泰山通卡”是人流、物流、信息流的载体,目前,以云计算中心为技术支撑,在民生、旅游、教育等行业都进行了创新应用,将“泰山通卡”与泰山旅游相结合,围绕客户体验,以泰山惠玩网为抓手进行旅游大数据资源的整合。 

  在农业大数据发展方面,泰山神农智谷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建设得到农业部、科技部、工信部和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等产业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目前神农智谷大数据产业园已经申报国家大数据中心分中心。园区建成后将改变区域农业发展环境,拉动农业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带动农业制造和产业发展升级;将成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点。在谈到资本与资源的关系时,李松和提出了“资源带动资本,资本带动产业,产业带动规模,规模转为产业动能”的发展理念。他表示,产业资本已经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途径。 

  公司副总刘继峰、曹国梁分别汇报了精牧奶牛养殖系统及泰安云计算中心的发展情况。 

  程明副主席做了指导讲话。他指出,今天是“走近企业感受企业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持续深入,是市政协倾听委员心声,了解企业困难的具体行动。今天参观了山东众志电子感触很深,看到公司发展已经走到了信息技术领域的前列,走在了发展的潮头,为此感到十分骄傲和震撼,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脚踏实地、肯接地气进行创新创业的企业家情怀。他对山东众志电子干实事、干事业的发展方式予以高度认可。他勉励山东众志电子一如既往的真做事、真落地。他说,市政协是个大家庭,将竭尽全力为广大企业服务,为本地经济发展服务。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副主任张磊、副调研员王霞、科长谭启勇等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半年全市GDP实现1682.4亿元服务业入库税收超半壁江山

    日前,记者从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联席会上获悉,泰安市上半年经济平稳向好发展,上半年GDP实现1682.4亿元,增长6.8%。产业结构调整稳步推进,其中,全市服务业呈现出速度快、层次提升,贡献加大的良好发展态势。“三强”企业带动工业生产较快回升,实体经济回暖趋好。 [详细]

    08-07 11-08大众日报
  • 泰安成功入选全国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

    近日,财政部发布了《开展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实施方案》,省财政厅综合考虑全省农村改革基础工作、组织领导情况、代表性典型性等因素,选择了泰安市岱岳区作为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县。 [详细]

    08-07 11-08大众日报
  • 泰安市人民政府最新人事任免

    大众网泰安8月5日讯 日前,泰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详细]

    08-05 19-08大众网
  • 泰山区法院曝光18名“老赖”(附照片)

    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司法权威,促进社会诚信,严厉制裁和打击“赖账者”,有效敦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规定,本院决定对以下拒...[详细]

    08-05 19-08大众网
  • 泰安市上半年纳税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8月3日讯 近日,泰安市统计局、市国家税务局和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布我市2017年上半年全市纳税和地方税收收入百强企业名单。今年上半年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共实现税收5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1亿元。[详细]

    08-03 14-08大众网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