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6-12-16 19:33:00 来源: 安徽日报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斯实)12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府副省长刘莉在石台县仁里镇杏溪村驻村走访调研,与农户同吃同住,与基层党员群众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情况。驻村走访结束后,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刘莉充分肯定石台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帮扶单位所做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突出产业发展和项目带动,精心谋划安排明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省直有关单位和定点帮扶成员单位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充分运用部门职能和行业资源,在项目、资金、信息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要认真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制度,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驻村干部的作用,确保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要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扶贫,汇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