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网友绘蜡笔漫画“追忆”雷锋:不要谢我,请叫我雷锋

2014年03月04日 17:27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值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泰安大众网发起的“我为‘雷锋’拍照片,用镜头寻找新时代的活雷锋”活动得到了网友积极响应,其中,有这么一位网友,她用自己的画笔重现了当年雷锋做好事不留名的场景。

我眼里的雷锋,他时刻传递着劳动最光荣的美德。(网友“北辰” 画)

    大众网泰安3月4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值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泰安大众网发起的“我为‘雷锋’拍照片,用镜头寻找新时代的活雷锋”活动得到了网友积极响应,其中,有这么一位网友,她用自己的画笔重现了当年雷锋做好事不留名的场景。

   泰安网友“北辰”对雷锋这个名字有着很多不一样的情怀,她说:“我在泰安市雷锋学校上的小学,那时候每逢雷锋日都要举办学雷锋活动。当年我和同学们几乎每年都会去火车站广场上捡垃圾。想想那会儿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发现如今的自己依然深受影响。”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