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泰安

泰山景区韩国官方网站开通 打造国际祈福圣地

2014-02-27 11:03: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2013年以来,泰山景区将韩国市场作为重点客源市场进行开发打造,不仅推出了针对韩国市场的徒步登山线路,举办了韩国登山大会和“韩国登山线路”启动仪式等活动,还投资500万元拍摄了《祈愿遂愿之泰山》韩国宣传片,宣传片在韩国的播出大大提升了泰山在韩国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泰山景区“祈愿遂愿之泰山”韩国官方网站。

       大众网泰安2月27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2013年以来,泰山景区将韩国市场作为重点客源市场进行开发打造,不仅推出了针对韩国市场的徒步登山线路,举办了韩国登山大会和“韩国登山线路”启动仪式等活动,还投资500万元拍摄了《祈愿遂愿之泰山》韩国宣传片,宣传片在韩国的播出大大提升了泰山在韩国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14年,泰山景区成功开通了“祈愿遂愿之泰山”韩国官方网站,方便韩国游客登录了解泰山景区信息,加大了泰山景区在韩国的宣传力度。网站用韩文呈现了泰山的名胜古迹和美丽风光,并对周边餐饮、住宿、交通情况、路线等信息做了详细介绍,为韩国游客的泰山行提供了方便服务。

      今年,泰山景区还将以专业登山和祈福文化为突破口,带动整个韩国旅游市场的开发,继续完善登山线路、沿途设施以及相关配套服务,设计制作中、英、韩文导游图,通过加强与韩国登山协会合作, 拉动300万韩国登山爱好者市场。同时面向国内徒步登山爱好者大力推出,开发国内徒步登山市场,为打造国际级登山基地奠定基础,并逐步完成“变专业登山为团队旅游”的转型。泰山景区还将借助山东省旅游局在首尔设立山东旅游营销中心的机会,策划实施“祈愿遂愿之泰山”专题促销宣传推介活动,将泰山打造成国际祈福圣地。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