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杯”暨泰安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千乡乒乓球比赛开赛

2023-10-05 15: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震

  大众网记者 孙震 泰安报道

  10月5日,“雷诺杯”暨泰安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千乡乒乓球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记者 孙震 摄)

  本次比赛由泰安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办,泰安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汇达企业管理(山东)有限公司承办,吸引各行各业160人参赛。

比赛现场(记者 孙震 摄)

  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队数采取分组循环赛,各组出线队进入第二阶段采取淘汰附加赛,依次决出一至六名。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出场顺序为A—X,B—Y,C—Z,A—Y,B—X,不分男女;全场比赛均为3局2胜、11分制。

比赛现场(记者 孙震 摄)

  近年来,泰安市乒协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办公室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民健身运动的要求,积极推进各县(市、区)乒乓球协会、乒乓球俱乐部、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加大力度提高全民乒乓球运动水平,弘扬国球精神、发展乒乓文化、感受乒乓快乐、交流乒乓技术,为好客泰安,建设和谐幸福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贡献乒乓之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