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情怀 圆梦泰安” 苏浙皖鲁四省长江商学院企业家来泰安考察

2023-05-21 11: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震

  大众网记者 孙震 泰安报道

  选择泰安就是选择机遇,投资泰安就是赢得未来。5月19日,苏浙皖鲁四省长江商学院企业家来泰安考察,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领导参观考察了宇航派蒙石墨烯热管理应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现场并举行了项目开工仪式。随后,参观考察了山东新巨丰科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相关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在“长江情怀、圆梦泰安”长江商学院企业家泰安市产业推介交流会上,杨洪涛和安徽宇航派蒙股份公司董事长潘智军,山东鲁班金圣投资公司董事长田光谱,汇特文化产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涛等长江商学院校友会来宾共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杨洪涛指出,泰安既是文旅资源丰富的胜地、生态环境优越的绿地,也是矿藏禀赋良好的宝地、交通条件便捷的要地、科创优势明显的高地,正在成为吸引各地企业家朋友和各界精英翘楚竞相加盟、大展宏图的创业热土。特别是去年以来,泰安市把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总引擎、总抓手,着力构建“441X”现代产业体系,集中各种要素资源推动工业经济增量提质,以系统思维科学谋划,以有解思维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位次前移、争创一流。当前,泰安这座城市已进入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面对国家战略赋予的新机遇、产业蝶变孕育的新机遇、能源革命催生的新机遇和生态环境带来的新机遇,为泰安与各方企业双向奔赴、合作共赢开辟了广阔空间。可以说,投资泰安恰逢其势。

  杨洪涛表示,长江商学院汇聚了众多优秀企业家,在各自行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对一个地方营商环境有着现实的判断力。希望大家在选择泰安的同时,多向外界讲述泰安故事,多传递泰安人民的深情厚意,多向各个行业领域宣传推荐泰安。泰安市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提供全方位、便利化的服务,助力广大企业家阔步前行、实现梦想,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初审编辑:夏彤

责任编辑:李玉坤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