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爱而歌!2023泰山·新青年音乐节开麦!

2023-05-0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记者 田阳 泰安报道

  5月2日14时30分,2023泰山·新青年音乐节火热开唱,近两万名乐迷齐聚泰山脚下,用音乐释放激情与活力。

  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早早来到现场,有序入场后,他们有的快速奔向主舞台区,有的在签名区涂鸦打卡,有的在草坪休闲区支起帐篷,有的前往冷饮和小吃区选购商品。

  演出还未开始,主舞台区域已站满了乐迷,他们或举起旗帜、或席地而坐,等待着喜欢的乐队登台。

  一位来自河北的乐迷正与另一位远道而来的乐迷交流,他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两次参加音乐节都在山东,都是新青年音乐节,此次也是为音乐而来,希望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

  14时30分,醒山乐队率先出场,主舞台区瞬间被鼓乐点燃,2023泰山·新青年音乐节正式开场,演出场地成为音乐的海洋,任由乐迷在其中徜徉。

  在演出的同时,场内的治安、消防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默默耕耘,为演出的正常进行保驾护航。现场执勤的消防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演出开始前,我们组织人力对现场开展了消防检查,排查舞台区域以及售卖商铺的安全隐患,演出期间安排两辆车、15人到现场备勤,以应对突发现场情况。”

  此外,演出现场随处可见的工作人员也及时为乐迷提供各种帮助,让乐迷能够全身心享受属于这个假期的放肆畅快。

  5月2日、3日,16支乐队将陆续登台,与乐迷共赴这场青春之约。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