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牧产业+互联网融合发展高端论坛在泰安成功举办

2023-02-23 18:0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亚坤

中国农牧产业+互联网融合发展高端论坛现场(记者 高亚坤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亚坤 泰安报道

  2月21日,中国农牧产业+互联网融合发展高端论坛在泰安举行。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伟出席论坛并致辞,泰安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训茂、徐州谋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快手运营专家孔繁光等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由山东宝来利来副总裁张修主持。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农牧行业百万粉丝以上的百名头部网红、行业大咖及专家齐聚泰安,发展论道,共同为行业发声,推进科技创新,用直播方式传递正能量,宣传泰山文化。论坛上,有关农牧行业专家上台演讲,进行了主题分享;快手平台工作人员讲解了平台运营规则。

  李伟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泰安市高新技术企业,积极推动农牧产业发展,大力发展互联网业务,进一步发挥产业效益,展示泰安市农牧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众多战略合作伙伴齐聚泰山,敢于扛起农牧业责任,敢于做行业领头羊,以品牌强农,聚焦热点、聚合力量,必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宝龙作了“宝来利来发展”的专题报告,从公司发展三个阶段、微生态核心理念及研发实践方向、科研实力、产业基地、战略路径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表明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从微生态核心技术到大生态产业链,造福于人类地球村的决心与信心。

  论坛结束后,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还举办了选品及合作伙伴签约活动并邀请泰安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孟庆新为成功签约的合作伙伴颁发了“微生态制剂好品推荐官”荣誉证书。“下一步,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以现有产业基础,聚焦主要领域,加强供应链与产业互动循环、良性发展,全方位发展企业互联网+的优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农牧业发展。”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

  本次论坛由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泰安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碧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