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聚力抓项目 打造强引擎

2022-12-16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洁琼

  为加快推进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今年,泰安高新区项目推进办公室始终坚持“项目优先”原则,从项目单位切身利益出发,改革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招商引资做好后续服务保障,为泰安高新区项目建设提供强大引擎,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22年,泰安高新区项目推进办公室以“开局进实战,奋力勇争先”的决心开启了新一年的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步伐。截至目前,全区新建项目33个,续建项目30个,新开工项目已完成28个,包括圣阳、圣邦、雪莱、中至等项目;新竣工项目已完成26个,包括隆基科技城、中电仪表、鑫之源和金冠宏等项目。

  2022年上半年,全区共完成工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31.3亿元。为解决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推进办公室秉持有解思维,深化作风建设,敢于担当作为;增强服务意识,甘于无私奉献;提高工作标准,善于协调配合;强化思想认识,勇于创新突破。持续深入项目现场,服务项目单位,切实为项目解决困难问题共计70余项,项目单位满意度明显提高。

  泰安高新区的项目推进工作,亮点突出表现在倾力打造西百子坡项目集聚新高地;全力推动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发展新格局;加快塑造生物医药产业新引擎;着力提升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聚集效应;助推产业园区建设实现新突破。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泰安高新区项目推进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身作则、无私奉献、攻坚克难,急项目之所急、想项目之所想,通过推进项目建设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高质高效发展,争先进位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李洁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