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委书记、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张培峰“十一”期间开展工作调研

2022-10-01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昊 李召霞

泰山区委书记、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张培峰一行在天宝镇调研(谢昊 供图)

  “十一”长假第一天,泰山区委书记、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张培峰带队到天宝镇、化马湾乡调研假日期间重点工作,区领导董杰、张寒冬、郭吉永参加活动。

  张培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徂汶景区天宝健康驿站,仔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一稳皆稳、一失皆失,要加强全区各高速口查验工作,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落实重点地区入区返区人员摸排管控措施;各乡镇(片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冲在一线,带头研究学习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辖区督导调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康驿站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周边道路建设,夯实物资保障,强化人员力量,提升工作标准。

  在天宝镇综合服务中心,张培峰充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天宝镇社会稳定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包保干部要做到“两个带头”即带头排查风险隐患、带头化解矛盾纠纷;要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细化风险台账,扩大排查范围,不留漏点盲区。

泰山区委书记、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张培峰一行在化马湾乡调研(谢昊 供图)

  随后,在化马湾乡,张培峰一行先后调研洪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彩山水库,张培峰对全乡森林防火、防洪防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事业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党组织领导,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提升战斗力、带动力,无论是在推动经济发展还是维护社会稳定上,都要做到思路清、抓手准、措施实。

泰山区委书记、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张培峰为敬老院老人送上慰问金(谢昊 供图)

  最后,张培峰一行前往属地敬老院,为老人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他要求,要落实敬老院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医养服务质量,扩大辐射范围,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贡献力量。

  (通讯员 谢昊 张召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