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7-ELEVEn“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 2021暖冬消费季”启幕

2021-12-23 08:52:26 来源: 泰安日报 作者: 张隆德 司刚

  22日上午,泰安7-ELEVEn“乐享消费·美好生活 2021暖冬消费季”举行启动仪式,首批入驻泰安的7-ELEVEn店铺开业大促,泰城各大商家纷纷通过让利等形式集中释放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在进一步激发元旦、春节消费市场活力的同时,真正让群众乐享暖冬,品质过年。

  市委书记杨洪涛、山东众地阳光集团董事长王文正出席活动,副市长张颖致辞。

图片

  登高望远,奋勇争先。7-ELEVEn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连锁便利店品牌,更是国际公认的不夜城市、活力城市、时尚城市的重要标志。项目从洽谈签约到首店在泰开业仅仅50余天,这不仅充分体现了双方的真挚友谊和合作诚意,更展现出泰安招商引资的新速度、新气象。7-ELEVEn落户泰安、扎根泰安、赋能泰安,将秉承“又近又便利,贴心好邻居”的经营宗旨,建成市民信赖的民生项目、满意店铺,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动能。泰安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支持项目做大做强,同时也将与各方携手共谋发展,努力创建“现代宜居、绿色智慧”的新泰安。

图片

  泰安旅游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各类产品特色突出,商贸流通市场生机勃勃,消费能力已经释放,新型消费习惯正在培育,这让7-ELEVEn下一步在泰安的发展充满信心。入驻泰安的项目门店也将在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根据区域性特点,研发适合当地市民喜爱的本土商品,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进而激发城市消费潜力,引领居民消费升级,同时帮助完善和补足城市的现代化服务功能,增强城市活力,推动相关产业沿链聚合发展,为泰安城市的现代化、国际化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 司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