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

2021-12-14 09:52:44 来源: 灯塔-泰山先锋 作者: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1年第22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新一届县(市、区)委书记人选(按姓氏笔画排序)情况予以公示。

  王长勇,男,汉族,1971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泰安市岱岳区委副书记、区长。

  王立军,男,汉族,1980年12月生,研究生,法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

  宋鸿鹏,男,汉族,1974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农业推广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

  张 莉,女,汉族,1973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农业推广硕士,中共党员,现任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

  张培峰,男,汉族,1973年1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泰安市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限至2021年12月20日。

  受理单位: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举报电话:0531—1238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

  邮政编码:250001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3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新一届县(市、区)委书记人选(按姓氏笔画排序)情况予以公示。[详细]

    12-14 09-12灯塔-泰山先锋
  • “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 泰安装上“智慧眼”杜绝“大处方”

    近年来,泰安市以慢病管理为切入点,通过数字化赋能,构建起“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的三医联动平台,实现了医院处方流转、药师电子审方、医保在线支付、医保智能监控、个性化药事服务的全方位、全流程服务。[详细]

    12-13 09-12大众日报
  • 泰安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详细]

    12-14 09-12灯塔-泰山先锋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再次紧急提醒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泰安市疾控中心再次紧急提醒。[详细]

    12-13 09-12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泰安:把清洁取暖“好事办实 实事办好”

    泰安市投入资金15.2亿元,完成城市(县城)清洁取暖311多万平方米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20.1285万户,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任务。[详细]

    12-11 08-12泰安新闻
  • 2020年度泰安市专利奖励名单公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全面提高,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涌现出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行业空白、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实现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优秀专利项目。[详细]

    12-10 11-1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