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思念发光 帮烈士回家丨烈士朱玉坤家属找到了

2021-06-02 19:4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亚坤 孙震

朱玉坤的烈士证明书(朱女士 提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亚坤 见习记者 孙震 泰安报道

  为帮助更多至今没找到亲人的烈士“魂归故里”,5月20日,“让思念发光 帮烈士回家”大型寻亲活动(第二季)再出发。通过多方信息搜集,6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上了烈士朱玉坤的孙女朱女士,朱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供了朱玉坤的烈士证明书。

烈士朱玉坤信息(新泰市烈士陵园官网 提供)

  据了解,烈士朱玉坤生于1923年,籍贯为山东省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西赵家庄村,22岁成为华野第八纵队六七团三营八连战士,同年入党,于1947年11月在曹县土山集战斗中牺牲。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