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发布7月份各县(市、区)及88乡镇大气环境质量排名

2020-08-11 18:4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泰安报道

  8月11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布2020年7月各县(市、区)及88乡镇大气环境质量排名。

  细颗粒物(PM2.5)

  细颗粒物浓度最好的是岱岳区、肥城市,为28μg/m;最差的是泰山区、新泰市,为30μg/m。5个县(市、区)同比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肥城市,下降幅度为12.5%,岱岳区、宁阳县同比持平。

  可吸入颗粒物(PM10)

  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好的是新泰市,为46μg/m;最差的是泰山区,为59μg/m。7个县(市、区)均同比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新泰市,为16.4%。

  二氧化硫(SO2)

  二氧化硫浓度最好的是岱岳区、东平县,为8μg/m;最差的是泰山区、高新区,为12μg/m。4个县(市、区)同比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东平县,为46.7%,岱岳区、宁阳县同比持平,高新区同比上升,上升幅度为20%。

  二氧化氮(NO2)

  二氧化氮浓度最好的是新泰市,为13μg/m;最差的是高新区,为24μg/m。4个县(市、区)同比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新泰市,为40.9%,高新区、宁阳县同比持平,东平县同比上升,上升幅度为11.8%。

  优良率

  优良率最好的是新泰市,为83.9%;最差的是岱岳区,为53.3%。7个县(市、区)均同比增加,增加幅度最大的是肥城市,为50.7%。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新泰市,为3.38;最差的是高新区,为3.84。7个县(市、区)均同比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新泰市,为15.5%。

  全市88乡镇综合指数排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