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通车 泰安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20-04-27 15:47: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4月27日讯记者 李继泽)泰安擂鼓石大街中段建设工程是泰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实事工程、重点工程,从建设开始就备受关注。4月27日,泰安擂鼓石大街中段金山路至红门路段开始进行第二层沥青铺设作业,“五一”将实现主干道通车。

  27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道路建设现场看到,一辆辆满载沥青的货车整齐的停在道路北侧,摊铺机、压路机配合进行沥青面层作业,工人们对新铺设的沥青进行整理,一片忙碌的景象。“我们今天进行的是金山路到红门路段剩余约400米道路的第二层沥青铺设工作,这项工作预计今天就能完成,这样主路就达到了通车条件,随后就可以进行路灯安装等工作,5月1日就可以对社会开放。”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总工程师刘兆林说。

  据了解,擂鼓石大街中段建设工程是泰安市主城区一条东西向的城市主干路,打通擂鼓石大街中段将极大地缓解环山路和泰安城区北部的交通压力。擂鼓石大街西起普照寺路,经金山西巷、金山路、金山北路、红门路、虎山路,东至虎山东路,擂鼓石大街中段改造工程全长1898.68米。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建设工程,切实解决了断头路卡脖子的问题,不仅有助于打通城市动脉、优化路网结构、改善出行环境,更是提振群众信心、回应群众关切、凝聚群众共识的重大举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