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28 07:55:17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1月27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调度各工作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泰安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未来一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级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加强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抓好面上工作的调度和落实,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坐镇指挥部,各工作小组组长要全部到岗到位、靠前指挥,在一线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织密防控网,严格落地排查,对前期从武汉来泰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做到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隔离跟踪措施到位。要强化属地责任,严防疫情输入,在所有入泰通道设置监测点,严格落实外来人员体温筛检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泰安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议: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做好社会面生活物资保障和市场供应,督促指导农业龙头企业、蔬菜生产专业村、畜牧养殖基地等加强粮油、蔬菜、肉蛋等商品货源组织, 确保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市场供应稳定,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做好密切接触者隔离留观,各县市区要分别设立留观地点,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要做好督察落实,坚决阻断疫情扩散。对防护物资及相关药品,要协调生产经营企业提高产能、增加供给,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物品供应。全市医院发热门诊要加强对当地群众的诊疗服务工作,12345热线要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和诉求,相关部门要予以及时办理回复。要统筹安排好机关、企事业单位上班、开工等工作时间,全力做好各类工作预案。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世腾 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