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免费开放期间周边道路停车、绕行指南

2020-01-22 18:23: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22日讯(记者 吴长哲)1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安交警部门了解到,2020年农历初一、初二(1月25日、26日)8时30分—16时30分,岱庙对市民免费开放。根据往年情况,到岱庙参观游览的游客多,周边交通压力大。为保障道路通畅,给广大参观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发布周边道路停车、绕行提示。
  提示如下:
  为保障行人南北安全穿行东岳大街,双龙池东侧中心隔离护栏人行横道开口实行临时封闭,所有非机动车和行人在东岳大街仰圣街信号灯路口通过。
  为防止由于违法停车占用道路引起交通拥堵,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和通行车流量实际,以下路段为禁停区域:东岳大街(仰圣街路口以西至渿河东路路口以东),岱西街(东岳大街路口以北至岱北街以南),仰圣街、虎山路、岱宗大街、红门路和岱北街划定为禁止停车路段,严禁一切机动车违法停放。
  泰安交警部门为应对初一、初二两天岱庙周边的停车压力,切实保障市民停车的刚性需求,将以下路段划定为临时停车区域:东岳大街(仰圣街路口以东至迎春路口以西),迎春路(东岳大街路口以南),傅公街、青年路、渿河东路、财源大街路段划定为临时停车区域,允许市民顺向单排停放。另外,岱庙广场停车场、林校操场对外开放,允许社会车辆停放。请广大市民在交警指挥下或提示牌指引下有序停放。
  在岱庙中心区域流量饱和、交通高峰时,公安交警部门将视情对岱庙周围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以交警支队对外发布的岱庙免费游园活动外围交通疏导分流《通告》为准,保障岱庙周边中心区域畅通,请广大市民理解配合,绕行其他路段。
  友情提示:
  因岱庙周边停车压力大,请广大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非机动车、步行等绿色方式出行。
  (2)在临时停车区域停车,请严格遵照顺向单排停放的规定,对违反规定停放的机动车一律抓拍取证。
  (3)严禁客运三轮车、代步车驶入市区禁行区域,对违反规定的严格依法查处。
  (4)公安交警部门将联合城管部门开展违法占道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