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2020台历宝宝”招募开始了!

2019-11-06 0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终于等到了!

2020我最萌!

泰安“2020台历宝宝”招募开始了!

现面向泰安2岁—8岁的孩子

自由征集报名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台历宝宝将能

登上2020年台历版面!成为小明星!

  泰安的宝爸宝妈们!

  你想让自己的宝宝留下精彩成长瞬间吗?你想让自己的宝宝登上台历版面吗?那就快来参加由泰安大众网推出的2020泰安台历宝宝大赛吧!

  经过精心筹备,泰安2020年“台历宝宝”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市征集!

  只要您的孩子够靓、够萌、够美,都可以来报名参加!最终我们将选出10位“台历宝宝”登上咱们的2020年台历版面,成为万众瞩目的小明星!

  为了让更多的宝宝参与到2020年“台历宝宝”征集活动中!现面向泰安2岁—8岁的孩子自由征集报名。

小编还准备了多重奖品!

(先小小的卖个关子)

只等你来!

  活动流程

  报名方式方式一:关注“大众网泰安”微信公众平台,在后台发送 “宝宝姓名+照片+联系方式+宝宝宣言” 即可报名。

 

  第一步:搜索“大众网泰安”,点击“关注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进入公众号”,发送信息。

  第三步:后台发送“宝宝姓名+照片+联系方式+宝宝宣言”,即可报名,报名成功后,小编会在后台回复信息。

 

  方式二: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填写“宝宝姓名+照片+联系方式+宝宝宣言” 即可!(此方式需在“ 海报新闻”客户端内进行)

  方式三:拨打泰安大众网咨询电话0538-6610567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5日

  评选时间:

  2019年12月7日至12月20日

  奖项设置:

  ● 评选人气前10名的宝宝,进入“台历宝宝”名单,登上 2020年台历版面,成为万众瞩目的小明星 !

  ● 活动将根据评选人气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选人气第一名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一份!

  咨询电话:0538-6610567(大众网泰安)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快快让宝宝报名参加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抽样评估

    7月24日,泰安市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市级标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抽样评估工作,由山东安若泰平安全技术服务公司对泰安市89家市级标杆企业进行评估。 [详细]

    11-06 0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1-9月份泰安重大项目开工率96.61% 排名全省第三

    日前,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2019年1-9 月山东省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公示》。其中,泰安市重大项目开工率位列全省第三、年度投资完成率位列全省第八。[详细]

    11-05 12-11山东广播电视台
  • 泰安一儿童广场走失 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热心助其找到家人

    11月4日晚间,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直属执法一大队参加生态绿地健身广场联合整治行动的执法人员张民、公益岗位赵广东、协管员刘洋在广场巡查时,一位老人焦急地走过来求助:“我孙子丢了,快帮忙找找!”。 [详细]

    11-05 12-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由橙色降为黄色 泰安市调整重污染天气预警

    11月4日下午,泰安市生态环境局调整重污染天气预警。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9年11月4日15时起,将全市范围内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降为黄色预警,2019年11月4日17时起,启动Ⅲ级应急响应。[详细]

    11-04 1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在泰安租房的注意,遇到这八种情况请举报(内附电话)

    近日,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公布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活动投诉举报电话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并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 [详细]

    11-04 17-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向全社会征集政务服务“金点子”

    日前,泰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征集政务服务“金点子”的公告,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对泰安市政务服务建设的参与度,及时将社会各界的“金点子”变成泰安市政务服务发展的“金钥匙”,现决定向全社会征集政务服务“金点子”。[详细]

    11-01 14-11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