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11月2日进行 泰安设17个考点

2019-10-28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0月28日讯记者 田阳)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定于11月2日进行。泰安市设17个考点,其中泰安城区考点10个,新泰市考点3个,肥城市考点4个。自10月28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网站(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不一致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考前务必检查自己的居民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若已经到期,应提前申办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了考试。

  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除规定的证件、必要的考试文具外,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进入封闭区;严禁携带手机等具有拍照、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考生携带的无关用品不能通过安检,为保证财物安全,请考生不要将无关用品带至考点,请提前到达考点进行两次安检。

  考生要仔细核对考点、考场、座位号、考试科目等信息,防止走错考点、考场、坐错位置,给自己造成损失。根据规定,走错考场、坐错位置的考生当场考试成绩无效。11月1日下午17:00后,考生可查看考点考场情况,但不得进入考场。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教师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如不遵守考试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执行,并将作弊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组织作弊或使用、提供作弊器材的,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的,由公安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考试作弊罪】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取消考试资格并通知所在单位;根据《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在国家和全省统一考试中,考生的作弊信息作为失信信息记入公民公共信用平台,一旦被记入,将对公民个人工作、生活产生严重影响。

  本次考试全部使用标准化考点。所有考场实行全范围、全时段网上监控并录像,考试进行中和结束后均可通过视频录像对考生的违规行为进行认定。考试期间,严禁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题、答题卡、草稿纸带离考场。

  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2019年12月10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唯一!肥城市获批“中国好粮油”示范县

    近日,肥城市正式获批“中国好粮油”示范县,是泰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近年来,按照“中国好粮油”行动要求,肥城立足自身实际,以规模化、品牌化、特色化为抓手,以扩大优质粮食种植面积和粮油加工为重点,大力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推进肥城粮食产业结构...[详细]

    10-28 09-10泰安之声
  • 2019年度泰安市直计划安置军转干部考核考试成绩正在公示

    根据全市军转安置工作总体安排,现将2019年度市直计划安置军转干部考核考试成绩予以公布。根据全市军转安置工作总体安排,现将2019年度市直计划安置军转干部考核考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有关问题明确如下。[详细]

    10-28 09-10泰安之声
  • 警方通报山东埋婴案:祖父被刑拘

    2019年8月21日9时52分许,新泰市公安局接报警:羊流镇上柳杭村附近山上有一被埋婴儿。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被埋男婴系2019年8月13日出生,羊流镇苇池村人。经初步调查,其祖父刘某增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详细]

    10-25 17-10新泰公安
  • 泰山国际马拉松期间禁飞“低慢小”飞行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获悉,为确保泰山国际马拉松期间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杜绝各类“低慢小”飞行器违法违规飞行活动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详细]

    10-25 0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城区及周边15个乡镇综合指数排名发布

    10月24日下午,泰安市生态环境局通报10月14日-20日泰安城区及周边15个乡镇综合指数排名。[详细]

    10-25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共享电动车未经批准占用城市道路被顶格处罚

    此前,大众网曾报道了泰安街头一夜出现了很多共享电动车(小黄电动车),当时引起很多网友讨论,关于其合法性、安全性等问题也引起广泛关注。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获悉,共享电动车(小黄电动车)因未经批准擅自占用城市道路被...[详细]

    10-25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