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银座金街一商户广告牌掉落 砸伤两人

2019-05-24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李继泽)5月24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下午一点左右,位于东岳大街的银座金街一商户的广告牌掉落,砸到了两个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家名为“大理米线”的广告牌掉落在地上,牌子已经摔的粉碎。该广告牌掉落之前是挂在金街二层下方的墙面上,距离地面大约5米左右的距离。据周围商户介绍,下午一点多正是用餐高峰期,广告牌突然就掉落了,当时声音很大。“我一开始以为只是牌子掉了,但是我听见有人喊了,我就赶紧跑过去了,有两个女的被砸到了,一个砸到了脚,另一个被砸倒在地。当时,周围的商户都来帮忙救人了,大理米线的老板立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还有几位学护理的路人,参与了急救。当时被砸倒在地的那个人,意识还是清醒的,与她说话都能回答。”不愿意透露具体姓名的吴先生说。

  随后,记者从大理米线了解到,两位伤者都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有位伤者被玻璃划了一条小口子,缝了三针正在进行输液治疗,两位伤者均无大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