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风7级!泰安人注意出行安全

2019-05-05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田阳)5月5日,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关于做好大风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接泰安市气象台信息,今夜到明天,北风4到5级阵风7级减弱到3到4级。为做好大风灾害天气风险防范与化解工作,泰安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风天气的应对工作,切实做好灾害应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各类险情和灾情的发生。

  提醒公众提高应对大风天气的安全意识,注意安全出行,防止大风伤害及因大风引起的次生事故;在大风天气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出行、停车时注意躲避高大树木及高层悬挂,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主动关好门窗,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长时间离开工作和生活场所时,需切断电源气源,禁止室外明火作业,避免发生火灾事故;建筑工地要加固脚手架、塔吊,取消室外高空作业,遮盖好建筑物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