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发布五一节期间交通疏导通告

2019-04-28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吴长哲)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星期三至星期六)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五一劳动节,为确保泰城及泰山景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市民和游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5月1日7时至5月4日17时,泰安交警将对环山路适时采取交通分流措施(公共交通及特种车辆除外),请本市车辆自觉避开环山路、观光路,绕行其他道路。

  请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绿色交通工具出行,自觉服从交警指挥疏导,根据提示绕行环山路、天烛峰路、泰明路等交通拥堵路段,对于不服从交警指挥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