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开展规范求职招聘马路市场进室内活动

2019-04-26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吕勇 周立柱 李晓龙)为进一步做好泰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门前长期存在的站路招聘现象,4月25日上午,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开展了规范马路招聘市场进室内求职招聘活动。

  招聘前一天,提前发放明白纸,宣传招聘政策,劝导求职招聘双方进场洽谈。活动当天,在就业办大门口醒目位置树起了近3米高的敬告劝导牌。

  在二楼新开设了100个招聘摊位,同时在二楼窗口服务柜台临时增加了30余个摊位。印制了进场招聘明白纸2000余份,并在室内大屏进行了全方位的屏幕宣传。

  组织劳动监察和就业办工作人员10余人现场加强宣传引导,在大厅东侧设立维权咨询服务台,广泛宣传《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两部门“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为规范市场秩序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及时将马路聚集人群分流和引导到1楼和2楼招聘大厅,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门外马路路面宽敞明亮,行人井然有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