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元!泰安东部一站式购物中心开建

2019-02-28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2月28日上午,泰山区2019年春季48个项目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奠基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田阳)2月28日上午,泰山区2019年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泰山区集中开工的48个项目,总投资164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25个、过10亿元项目5个。

  近年来,随着泰安市委、市政府隆起东部新城区战略规划的全面实施,尤其是济泰高速、环山路东延、博阳路拓宽改造等一批市政基础工程的开工建设,东部商务区迎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作为东部商务区建设的核心骨干项目,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落户泰山区上高街道。

泰安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效果图

  泰安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位于东岳大街以北,老泰莱路以南,天烛峰路东西两侧,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142.5亩。其中,商业地块占地76.5亩,规划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自持经营面积9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国内最领先的第四代体验式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住宅地块占地66亩,规划建设10万平方米的配套精品住宅。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填补泰安城区东部缺乏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的空白,有效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对于进一步壮大上高街道现代服务业规模,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活跃泰安城区东部经济,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实现区域可持续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

  近年来,泰山区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强力实施策划招商、开工建设、竣工运营、股改上市“四个一批”项目,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认真落实“双招双引”要求,聚焦全市十大产业,组织举办京鲁跨区域精准招商、泰山学者泰山行等系列活动,一批国内外知名客商来泰山区投资兴业,一批档次高、业态新、拉动力强的重点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改革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注入了强劲动力。

  泰山区委书记赵斌在致辞中表示,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绷紧弦、拉满弓”的姿态,加快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担当作为,推动资源向项目聚集、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环境、发展环境,力促项目高速度建设、高标准建成。泰山区将充分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拼搏实干、创新争先,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局面,加快推动富强和美泰山区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8项人事任免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28日,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4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详细]

    03-01 08-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明确“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26日下午,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的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智汇泰安创赢未来!泰安市首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邵蕊)2月28日上午,泰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首届“智汇泰安·创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新泰城市总体规划获批复 未来15年发展蓝图敲定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王蓬波)2月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原则同意《新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同时批复指出,合理控制城市规模,创造优良人居环境,统筹做好新泰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以奋斗者姿态 打好打赢生态保护修复硬仗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27日,全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在新泰召开,动员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以过硬的作风、更快的行动,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决打好打赢生态保护修复这场硬仗。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山世界地质公园扩园再申报顺利通过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8日讯 2月18日至21日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召开的国际地球科学计划(IGCP)理事会会议,通过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理事会提交的报告,泰山世界地质公园扩园再申报顺利通过。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