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博阳路改造主线已贯通具备车辆通行能力

2018-10-09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9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泰汶文化旅游经济带基础设施建设博阳路道路改造工程(下称博阳路改造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工程主线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全部完成,道路已具备车辆通行的能力。目前,工程正在紧张进行照明及交通安全设施等施工,12月20日前,将完成全部附属工程施工。

  博阳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部分路段的隔离带已经完成安装,另有不少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路标线和剩余沥青混凝土路面的施工工作。经过紧张施工,9月30日顺利完成了主线路面施工,宣告道路主线贯通,预计剩余工程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截至9月30日,博阳路改造工程的主线沥青混凝土路面已经全部完成,尤其是在上面层沥青的摊铺过程中,项目部对沥青混合料拌合、运输、温度控制、松铺厚度、碾压工艺、接缝处理等都进行了严格的过程控制,以确保整条道路的质量过硬。

  博阳路改造项目可以算得上富有创新的高效节能工程,因为在工程施工中,施工方对挖除的旧路面材料全面回收利用,路基施工中采用多锤头破碎机械对旧路面砼进行破碎,很好地控制了砼破碎粒径,同时还采用符合路基填料粒径的旧路面砼填筑路基,对路基质量提升有很好的效果,以技术创新提高实体质量、降低能源消耗。

  沿线道路中的桥梁铺装工程已经全部完成,除主线外的部分剩余沥青混凝土路面正在施工。主线路面施工的完成是整条道路工程施工的重要节点,下一步还将加紧照明及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施工工作,同时对排水工程和附属工程继续推进。本月底前,交通安全设施基础工程将全部完成,12月20日前将完成设施的安装工作。同期还将完成路灯照明管线敷设、灯柱安装等施工和全部附属工程施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