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领导调研泰安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工作

2018-08-07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7日讯 8月3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孙松青一行来泰安市调研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孙松青一行先后到泰山区城市管理指挥调度中心、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执法二大队、岱岳区分局粥店执法所、岱岳区粥店城管办进行现场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松青听取了泰安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孙松青要求,城管执法队伍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创造力,充分发扬“泰山石敢当”精神,积极作为,努力实现城市管理工作发展新突破;要加强部门联动,积极形成合力,创新方式方法,做好道路综合养护等工作;要持之以恒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依法行政,树立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服务为先的工作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坚持共治、共管、共享理念,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