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信到重庆巫溪县调研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2018-07-05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5日讯 7月2日至4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率代表团到重庆巫溪县调研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出席泰安·巫溪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并考察泰安市扶贫协作项目。

  李希信一行实地走访古路镇观峰村、大宁古城、兰英大峡谷、长红村巴渝民宿、宁厂古镇等地,详细了解泰安援建项目、当地风土人情、旅游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希信指出,泰安市对口协作巫溪县,承载着上级党委政府对两地的殷切期望和充分信任,也是上级党委政府赋予泰安的光荣历史使命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自2010年泰安与巫溪建立扶贫协作结对关系以来,两地干部群众戮力同心、携手攻坚,付出了艰苦努力,结出了丰硕果实,建立了深厚友谊。 

  下一步,李希信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往交流,坚定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和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要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真心实意的付出、真金白银的投入、真抓实干的担当,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精心筛选策划项目,提高资金投向的精度,发挥好扶持资金的撬动作用,重点向深度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倾斜。要拓展结对帮扶的广度,延伸产业合作的深度,搞好两地旅游开发,推动泰安巫溪两地旅游文化交流互动。要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按照“真诚帮扶、注重实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健全高层对接机制,完善结对帮扶机制,创新社会动员机制,强化督导考核,压实扶贫协作责任,协助巫溪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巫溪期间,泰山区和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新泰市和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分别与巫溪县红池坝镇、渔沙村,天元乡、象坪村结对。 

  巫溪县县委书记唐德祥,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均陪同有关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谁在造谣?泰安一群众被“丢孩子” 电话遭打爆

    大众网泰安7月4日讯(记者 王培松)这两天,一条“李某盛寻找被拐小孩”的消息在泰安网友的朋友圈中流传,引起众多网友转发。[详细]

    07-04 14-07大众网
  • 泰安市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 60岁及以上人口117.41万人

    大众网泰安7月4日讯 泰安市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享受高龄补贴和长寿津贴老年人数量增加,各个阶段老年人口均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截至2017年底,全市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117.41万人,占全市总人口20.55%,高出全国平均水平3.25个百分点,老年人口绝对数增加。[详细]

    07-04 14-07大众网
  • 泰安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在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7月1日,泰安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向全体干部群众吹响“让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泰安真正落地生根”的冲锋号,在全市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以“挑山”的勇气和魄力,冲得上、豁得出、打得赢,用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列、位次前移”...[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截至7月2日 泰安城区已拆除各类广告1064处

    大众网泰安7月3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秦会勇)6月30日—7月2日,泰安城区共拆除各类广告230处,面积10127.7平方米。其中,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拆除大型楼顶广告11处,墙体广告30处,大型立柱广告11处,面积6744.6平方米。[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泰安大众网小记者团首批小记者招募开始啦!

    大众网泰安7月2日讯(记者 田阳)2018年暑假就要到了,这个炎热的夏天,走出家门,与同学们一起参加社会实践吧!即日起,大众网泰安频道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小记者。[详细]

    07-03 08-07大众网
  • “定格生态泰安”摄影大赛时间过半 市民投稿热情不减

    大众网泰安7月2日讯(记者 王蓬波)6月5日,泰安市“定格生态泰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泰安市环保局联合泰安大众网举办,将持续到8月份,诚邀泰安市民PK一下各自镜头下不同视觉、不同情怀的生态泰安。[详细]

    07-03 08-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