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泰良路改为北向南单行道不属实

2018-06-27 15:5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近日,一则“请大家注意泰安泰良路与温泉路交界三岔路口,泰良路现在已经改为北向南单行道,南向北已禁止通行,请广大车友互相转告,以免造成违章及交通阻塞,谢谢合作!”的信息在朋友圈以及微信群中被多次转发。

   

   

  齐鲁晚报泰安融媒体记者随即联系泰安交警,经与交警支队设施科确认,微信所转发的该条信息不属实。目前该路段还没有施工完毕,即便将泰良路与温泉路交界三岔路口改为北向南单行道,交警部门会事先发布相关通告,并设置相关交通指示牌。

  据了解,该路段相关规划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请广大市民朋友切勿信谣,传谣。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张泽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