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泰安共设18个考点 舒适天气助力考生

2017-06-06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2017年全国夏季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以下称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星期三、星期四)进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泰安市共有34639人参加高考,设6个考区,18个考点,其中,泰安城区范围内设有泰山区和岱岳区2个考区,7个考点(泰安一中、泰安二中、泰山中学、长城中学、泰安六中新校区、英雄山中学新校、十九中学)。

  高考期间家长们除关注孩子的考试考点和时间外,还会特别关注天气,记者从泰安市气象局了解到,高考(6月7日~6月8日)期间泰安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总体天气较好,气温适宜。

  具体预报如下:

  7日白天到夜间,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最高气温:29℃左右。

  8日白天,天气多云间晴,南风3~4级, 最高气温:29℃左右。

  高考科目和考试时间如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考期间 泰安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大众网泰安6月6日讯(记者 张冉)6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高考期间泰城市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高考期间...[详细]

    06-06 09-06大众网
  • 泰安获国务院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奖励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作为全省唯一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较好、闲置土地较少的市,我市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获奖励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详细]

    06-05 10-06大众网
  • 高端产业项目发力精准转调 泰山区推行“一压两优五增”

    5月17日,位于泰山经济开发区的海天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及智能康复体验中心项目,正在紧张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65亿元,目前一期的实验室、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已投入使用。 [详细]

    06-05 10-06大众日报
  • 东平朝阳庄享300万中央财政补助金

    近日,住建部等7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和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涉及山东省的传统村落共30个。其中,东平县接山镇朝阳庄村入选,是泰安唯一一个入选村落。 [详细]

    06-04 19-06齐鲁晚报
  • 泰安933户申请公租房家庭6月8-14日可选房

    933户申请公租房的家庭可以选房了。记者从泰安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泰安市市区第九批保障房(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即选房顺序3317号(含3317号)前轮候分配家庭可以选房了,选房时间为2017年6月8-14日,地点在建设大厦(东岳大街382号)四楼会议室。 [详细]

    06-04 19-06齐鲁网
  • 泰安城区高、中考期间治理各类噪声污染

    随着高、中考临近,近日本报接到市民投诉,居民区周围噪声大,影响家中考生生活作息。为了保障高、中考期间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居民正常的生活秩序,净化城市环境,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执法一大队对市管区域内各类噪声污染进行专项治理。 [详细]

    06-03 17-06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