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水、大风、降温!泰安再迎寒潮天 雾霾要“走”了

2016-12-2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记者 田阳)12月20日16时20分,泰安市气象台发布降水和大风降温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一次寒潮天气过程,预计21—23日我市将先后出现降水、大风和降温天气,随着冷空气和降水的影响,持续多日的雾和霾天气将于21日白天逐渐结束。

  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阴有小雨,21日傍晚到夜间,阴有雨夹雪。

  21日白天开始气温逐渐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最低气温:-5℃左右,出现在23日、24日早晨。

  预计21日白天到22日北风3—4级阵风6级,湖面5—6级阵风7级。

  建议相关部门做好大风、降温防范应对工作;做好农业、畜牧业低温冻害防范工作;市民要加强防寒保暖,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使用燃煤取暖的市民,要注意通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