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布减刑名单 含曾判死缓的济南前副市长郭作贵

2016-11-17 08:1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公布减刑名单,含曾判死缓的济南前副市长郭作贵

  11月16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其官网公示一批减刑、假释罪犯名单,共有229人。公示内容包括了案件案号、罪犯姓名、罪名、原判刑期及变动、刑期起止、历次减刑情况、本次减刑及假释提请建议和罪犯在狱中奖惩情况等详细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人曾是当年的“新闻人物”,他就是曾任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的郭作贵。据公开报道,2009 年5 月7 日,郭作贵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名单显示:2012年2月27日,郭作贵的刑期被减为19年,2014年9月1日减刑一年,他在狱中被记功2次。

  在公示的减刑、假释案件中,包括犯有盗窃罪、奸罪、抢劫罪、交通肇事罪、故意杀人罪、诈骗罪等多种罪名的在押犯,刑期从两年到无期、死缓不等。其中,多名罪犯在狱中表现良好,有过多次表扬、记功等奖励。如犯非法制造、买卖爆炸物罪的赵某申,曾记功1次表扬1次减刑一年半,被公示减刑1年2个月。犯故意杀人罪的田某,曾记功2次嘉奖1次15狱积,被公示减刑1年2个月。如犯集资诈骗罪的杜某安,记功2次15区积,被公示减刑8个月。

  据介绍,此次公示期限至11月19日,市民如果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限内函告或致电泰安中院,来信或来电需要表明真实身份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联系单位为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电话0538-6986953,通信地址为泰安市泰山区望岳东路8号。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