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济南驴友逃票进泰山 护林员紧追仨小时全部堵截

2016-11-14 16:2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经过近3个小时努力,快速行进10余里,护林员、林业施工人员、行政执法三方联动,终于将19名逃票进入泰山的驴友全部堵截,这是近日发生在天烛峰管理区直沟检查站的一幕。

   

  11月13日清晨5点左右,天烛峰管理区护林员照例在小直沟附近巡查蹲守,突然发现有一伙想逃票进山的驴友,立即上前堵截。驴友们欺负护林员人数少,不听劝阻,强行翻越防火隔离网闯入了泰山的高森林火险区,并迅速向深山跑去。

   

  护林员一面在后面紧追不舍,一边向检查站报告。其他护林员根据报告判断出了他们上山的路线,立即一同抄近路前去堵截。驴友大概也知道了自己的行踪暴露,不断在行进中改变方向,想尽快甩掉追击的护林员们。

  眼看这伙驴友就要进入深山,带队护林员果断下达命定,呼唤正在锅沿子沟进行修枝间伐施工的工人,请他们协助堵截。工人们也纷纷放下工具,利用熟悉山形地势的优势,很快就将他们在宰牛沟附近拦下。随后,管理区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这批驴友全部带回。

   

   

  据了解,该驴友团队来自济南,共19人,他们本以为清晨会放松管理,想用体能优势甩掉护林员的追堵,没想到护林员能把他们全部堵截。最终,天烛峰执法大队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他们行政罚款处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薛瑞 通讯员 薛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一司机鼻子缝了五针 因会车时多说一句话

    大众网泰安11月14日讯(记者 李超)近日,泰安的两名司机在狭窄的小巷会车时发生争执,进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司机鼻子更是缝了五针。经民警调查发现,双方打架的原因竟然是一句脏话。 [详细]

    11-15 02-11大众网
  • 新泰设300个“壹衣不舍”回收箱 传递真情暖全城

    秋去冬来,换季衣服整理后,旧衣、旧被套、旧织物、旧包包、旧鞋子如何处理?新泰市的300个“壹衣不舍”回收箱来帮忙,既能献爱心,还能环保再利用。 [详细]

    11-14 16-11大众网
  • 泰安一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 港华燃气工作人员受伤

    QQ图片20161114140403.jpg

    大众网泰安11月14日讯(记者 田阳)11月14日上午11时30分许,山东省泰安市灵山大街一小区居民楼业主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炸。爆炸发生在20层。 [详细]

    11-14 14-11大众网
  • 第十届“泰安十大杰出青年”揭晓 胡继军等人入选

    第十届“泰安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于2016年7月1日启动,截止到7月30日,共收到来自机关、科技、教育、农业、经管、商贸服务、政法军警、文化艺术、医药卫生、社会团体、公共管理、城市社区等多个界别推荐的67名青年,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这项评选活动的高度重视...[详细]

    11-14 10-11大众网
  • 泰安境内多处高速收费站因大雾封闭

    齐鲁晚报记者从泰安高速交警了解到,受到大雾影响,从13日晚开始,泰安境内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封闭,14日早上泰安境内只有新泰东、新泰南和泰莱收费站三处开放,其余还未解除封闭。 [详细]

    11-14 10-11齐鲁晚报
  • 山东空气质量整体“飘红” 泰安等4市中度污染

    大众网济南11月13日讯 今天一早,济南的小伙伴都被窗外的景象惊呆了:窗外被层层云雾环绕,高楼大厦消失在了雾霾中。截至今天11点,山东已有8市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水平,同时,一场大雾也随雾霾而来。目前,济南已发布霾黄色预警。省气象台也于今天5:00发布大雾橙...[详细]

    11-13 21-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