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男子在淄川一矿坑水库不慎落入深水区溺亡

2016-07-21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剑

  搜救人员确定了具体落水点正在打捞

  落水者的衣服

  大众网淄博7月20日讯记者 孙剑)19日下午16点多,淄川双沟镇南铺一矿坑发生一起溺亡事故,一名27岁男青年在矿坑水库内洗澡时不慎溺水身亡,尸体于20日中午11点多左右被淄博城际救援队打捞上岸。

  据淄博城际救援队束小刚队长介绍,溺水男子为新泰人,今年27岁,现在在淄川打工。19日下午,该男子和朋友去双沟南铺一矿坑洗澡,不慎落入深水区,由于不会游泳,该男子不久便不见了踪影。

  淄博城际救援队于20日早8点多接到其朋友求助后,派出12名搜救队员于10点多到达现场。在了解了矿坑深度、溺水位置、溺水人员基本情况后,搜救人员确定了具体落水点,制定了打捞方案,开始下水打捞。

  据了解,该水坑深度7米左右,搜救人员根据矿坑推测底部环境,采用拖勾垂直打捞,经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于11点多将溺水男青年尸体打捞上岸。

  这是十天之内淄川发生的第二起溺亡事故。7月10日晚,一名男青年在淄川铝土矿坑水库内洗衣服时不慎溺亡。入夏以来淄博也已发生了多起溺亡事故。记者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朋友,尽量要远离较深的水库、河道和湖泊,千万不要随意下水,有孩子的家长也一定要看好孩子让其远离水深危险之处。

  原标题:淄川再现溺亡事故 一男青年南铺矿坑洗澡不慎溺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