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囊!泰安一男子撞死人 竟让怀孕8月妻“顶包”

2016-07-21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7月21日讯记者 李超)近日,泰安一超速驾驶车辆撞死一名电动车骑车人的嫌疑人于强(化名),心理防线崩溃,交代了事发后找来怀孕8个月的妻子顶包的经过。于强不仅没有躲过交通肇事逃逸罪责,还使妻子涉嫌包庇罪。

  18日,泰安城西“6·1”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肇事驾驶员于强,被公安机关确定为交通肇事逃逸司机,于强编造的谎言也被拆穿。原来,6月1日12点44分,城西大队接到一名女性报警,该女性自称其驾驶一辆越野小客车与一辆电动二轮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副大队长李洪健、事故中队长段世鹏立即赶赴现场。经过对现场及伤者的初步勘查,电动二轮车驾驶员丁某由于受重伤已当场死亡,报警的驾驶员李珍(化名)怀有8个月的身孕。由于只有小型客车驾驶员李珍的一面之词,难以明确事故的责任方到底是谁。又由于事发地没有监控,因此事故调查陷入困境。

  为了尽快侦破案件,李洪健、段世鹏和办案民警从卡口照片中寻找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不断地对照片进行筛选、排查,办案民警发现无牌小型客车发生事故后从驾驶室下来一名男性青年,一边观看死者情况一边打电话,有让人顶包的嫌疑。

  在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循循善诱下,真正的肇事者于强终于交代了肇事逃逸后让妻子顶包的事实。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