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安向上看 国悦府样板示范区暨直升机体验盛大开启

2016-06-04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国帅

 

 

 

 

    大众网泰安6月4日讯(记者 赵国帅)6月4日上午,泰安中瑞鼎峰国悦府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直升机体验之旅正式起航,该活动报名及助力的参与者喜出望外,终于迎来了直升机正式起飞的这一天。

  国悦府的样板间由英国haskoll担当设计,打造了轻奢重美的东方美学样板间。国悦府此次开放的园林示范区是由美国HZS全权设计,参与活动的嘉宾通过参观样板示范区,亲眼鉴证了国悦府的精工品质。

  中瑞鼎峰国悦府直升机体验活动5月10日第一波报名登机正式开启,老百姓纷纷报名,报名通道仅开启3天,活动助力者便达到两万人,至5月18日,报名人数接近400人,参与活动的助力者更达到四万人之多。

  今天的国悦府直升机体验现场,获得助力前30名的参与者,可进行直升机试乘,嘉宾们体验完飞行之旅,纷纷大呼过瘾,大赞国悦府让他们有了这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为了感谢大家的参与,国悦府还为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准备了精美礼品,留念与国悦府共度的美好时光。

  活动中,除了直升机试乘巅峰体验之外,还有动力伞等更多节目让嘉宾们观赏。

  为了定格国悦府最美的瞬间,国悦府更开启了摄影大赛,大众网泰安拍客团及各路摄影发烧友记录下了国悦府的动人画面。摄影大赛参与者凭原创数码相片、视频即可参赛,还可赢取国悦府海量现金、豪礼。国悦府示范区同期举办如火如荼的寻宝活动,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一起寻宝,不仅获得惊喜寻宝礼品,更收获了一段珍贵的亲子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三批国债10日8:30准时发售 引泰安市民抢购

    10日一早8:30,泰安不少银行营业网点准时向客户开售今年第三批国债。记者走访农行、浦发银行等营业网点,发现不少泰安市民在网点开门前就前来等候,排队抢购。[详细]

    06-04 14-06齐鲁网
  • 男子在济南杀人撬ATM机盗窃 作案后逃到泰安被擒

    男子为撬盗ATM机内的钱款,竟然抡锤杀人。3日,天桥警方通报此案,更多细节得以披露:27岁的董某永从南京来济,踩点过程中发现一台ATM机的保险柜就在万厚医院的值班室内,遂夜间潜入医院欲盗窃。[详细]

    06-04 14-06济南时报
  • 干部考察预告

    大众网泰安6月3日讯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王云鹏同志为拟担任市委书记人选考察对象,李希信同志为拟担任市长人选考察对象。[详细]

    06-03 10-06大众网
  • 郎朗来泰安啦 今晚7点在农大南校举办演奏会

    大众网泰安6月3日讯 6月2日下午4时许,乘高铁到达泰安,据悉,他将于3日晚7时在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办钢琴演奏会。[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
  • 怎么做到的?泰安街头一越野车“骑”上护栏

    大众网泰安6月2日讯(记者 赵伟)6月2日22时30分许,大众网记者在泰安泰山大街西段的护栏上“骑”着一辆越野车,时值深夜,路上车辆稀少,几位交警在忙着处理事故。[详细]

    06-03 09-06大众网
  • 泰安:男子遇警持刀逃窜 身份已被警方锁定

    大众网泰安6月2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徐方圆)5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泰城回民街南段与交警发生冲突,在附近饭店抢菜刀之后逃窜。 [详细]

    06-02 16-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