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困境儿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培训班

2024-04-17 09:0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进

  为进一步提升泰安市困境儿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水平,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4月16日上午,泰安市民政局举办困境儿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培训班,为全市60余名儿童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等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由泰安市心理学会承办,为期9天,分三个阶段进行,主要讲解构建困境儿童心理援助机制和心理援助方法,学习困境儿童心理关爱预防、发现、报告、辅导、评估方法和如何实施多元化心理援助措施等内容。

  在开班仪式上,泰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温培思强调,困境儿童本身就处于弱势,在面对问题时更难解决,更容易产生心理问题,做好困境儿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学员要正确认识当前困境儿童心理健康面临的严峻形势,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秩序,虚心学习、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不断提升泰安市困境儿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能力。

  (通讯员 曲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