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08:3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王凯玉 供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王凯玉 泰安报道

  5月8日,泰安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到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凯玉 供图)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观看了《昆山脚下党旗红》专题片,了解昆山党性教育基地的建设史与蕴含的革命精神,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基地教练向党支部书记授班旗。随后,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红色基因主题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万里小道”、“昆山勇士”拓展训练活动、参观昆山烽火革命纪念馆等七项体验式教育内容,重温党史、学习党史、感悟党史。

参观展馆(王凯玉 供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泰安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强化了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严格廉洁自律,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革命精神,做一名党性强、素养高、业务精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