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76件为民实事 新泰市楼德镇学党史办实事为民服务

2021-05-11 16:5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雁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张纯轶 新泰报道

  近日,新泰市楼德镇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管区书记,对楼德镇8个指挥部的为民工程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观摩,对民生工作“比学赶超”晾晒评。

新泰市楼德镇治污项目(张纯轶 供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是新泰市楼德镇党委、政府始终不变的初心。楼德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立足群众需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更走实。

新泰市楼德镇党委班子成员督促落实城镇建设项目(张纯轶 供图)

  今年年初,新泰市楼德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工业经济、城镇建设、高效农业、乡村振兴,确定了76件为民实事,成立8个指挥部同步推进。书记、镇长亲自挂帅,推行“一线工作法”,指挥部成员盯靠在现场,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各重点项目建设的分管领导及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重点建设项目顺利高效推进;强化考核督查,实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总结,一月一考核,完善奖惩措施,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

新泰市楼德镇怀德公园建设项目(张纯轶 供图)

  新泰市楼德镇学党史传承精神,办实事为民服务,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民生,全面提升城镇建设品质,统筹推进“五个强镇、一个中心”,建设智慧化工园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加快“开放、包容、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楼德建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