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伙四年背残疾妻子爬泰山:我们就是一见钟情

2021-04-18 23:2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张珈玮 张稳 编辑:赵洪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4月4日早晨7点不到,来自山东东营的33岁小伙张明荣,第四次出现在了泰山脚下。和所有前来爬泰山的游客不同,张明荣的身上背了一个人——他残疾的妻子孔艳。“前三次我都爬到了山顶,这一次也一定会把你背到山顶的。”张明荣充满自信地拍了拍背上的妻子。当天,这一幕被网友抓拍上传到社交平台后,引发数千万网友点赞。

  为什么要背着妻子爬泰山?为什么这一背就坚持了4年?张明荣和孔艳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一场起初不被祝福却坚强生长了十几年的爱情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