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积极做好入伍新兵保障服务工作

2020-09-14 20:2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石念富

  连日来,泰安军供站作为泰安市双拥共建窗口,积极为近1600名入伍新兵做好送行保障服务工作。在保障饮食服务同时,军供站为泰安籍每名入伍新战士赠送封面印有“情系泰安 建功军营”精美学习笔记本。笔记本文字主要内容包括泰安概况、国家级英模人物故事、优秀军创企业及企业家典型、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等,旨在让入伍新兵深入了解有关退役军人各项优待政策法规,尽早适应军营生活,牢记泰安历史,激励他们安心服役,建功军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