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人!“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在济南市发行

2020-09-01 10:5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济南报道

  9月1日上午,“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济南市发行新闻发布会在济南舜耕山庄举办。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自9月1日起,“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面向济南市、泰安市居民发行,年卡每人每年100元,离退休人员每人每年40元,有效期一年。

  据悉,除清明节、五一节和国庆节三个节假日外,持有效“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可免费游览泰山、岱庙、彩石溪、普照寺、玉泉寺、红门宫、王母池。“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办理范围包括泰安市、济南市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办理。在泰安市、济南市缴纳社会保险基金1年以上的外来务工人员,持社保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办理。持客商证的外来投资人员,凭客商证和本人身份证办理。驻泰安、济南行政区划内大中专院校师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办理。外地、外籍在两市大中专院校执教人员,凭学校证明、本人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办理。在泰安、济南两市购买住房的外地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房产证明或购房合同办理。

  使用时间:年卡自办理之日起,有效期限为一年,超过有效期限需重新办理。

  办理“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退休证、房产证明或购房合同、客商证等)到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大街337号,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东厅)或其他渠道(济南市、泰安市建设银行各营业网点或“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办理。

  “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办理操作流程为,办理人员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或者在微信号公众号搜索“泰山景区”,关注后选择“微信购票”—“游览年卡”。

  济南、泰安持有3701、3709开头身份证号码的市民请选择 “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A卡,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等相关信息,提交付款成功后办理完毕,有效期一年。

  济南、泰安其他符合条件人员请选择 “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B卡,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等相关信息,上传有效证明材料,等待后台审核,审核通过,提交付款成功后办理完毕,有效期一年。

  在校学生请选择“济泰同城 畅游泰山”优惠年卡校园卡,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等相关信息,上传有效证明材料,等待后台审核,审核通过,提交付款成功后办理完毕,有效期一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小涵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