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加快推进学校食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 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0-08-28 09:17:1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8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学校食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全市深化学校食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以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对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始终把学校食品安全作为重要工作任务,积极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新机制,推进学校食堂管理规范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构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学校就餐体系,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就做好深化全市学校食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张涛强调,要明确改革时限,把握好时间节点,分类施策、有条不紊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实现改革目标。要加强能力建设,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我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要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食堂改革顺利实施。要强化宣传引导,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时时注重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风气。要严肃督导考评,发现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确保食堂管理改革取得实效。

  副市长袁久党参加会议。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巩龙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小涵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