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问题 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

2020-06-22 09:16:46 来源: 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6月21日上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直奔现场,深入泰安城区部分商场、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市主要交通路口等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精准精细精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崔洪刚实地调研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和商业街、迎胜农贸市场、向阳小区、凤台背街小巷、司家庄小区等地,查看卫生保洁、商店门前卫生、停车线施划、小区道路与卫生环境等情况,强调要增加力量彻底清理商场、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的卫生死角,并形成长效机制;要对商店“门前五包”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专门考核,做到规范经营;要整理好老旧小区的电线电缆,改善小区软硬件环境。在东岳大街与龙潭路路口,崔洪刚查看路口交通秩序,强调要对照创建标准,科学精准施策,形成常态长效,彻底解决闯红灯、道路逆行、等候不规范等不文明行为。

  在校场小区,崔洪刚慰问了创城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解决社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在创城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坚守阵地,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崔洪刚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时期,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创城成功的关键在基层、在细节、在民心。要坚持“创建为民靠民惠民”的原则,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从根本上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推进创城,积极发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创城,让提高文明素养、维护泰城形象成为自觉行动,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及时发现问题,精准解决问题。要夯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狠抓落实,严格奖惩兑现,对推诿扯皮、影响整体创建工作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