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春风行动·青鸟计划”直播招聘走进山东康平纳集团

2020-06-05 17:2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蕊 韩宇 泰安报道

  6月5日15时,泰安市“春风行动·青鸟计划”访谈招聘直播第九站走进山东康平纳集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模、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此次招聘山东康平纳集团向纺织品科学方向、纺织品检验方向及轻化工程、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文专业毕业生海量供岗,招聘计划见下图。

  泰安市“春风行动·青鸟计划”访谈招聘直播活动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泰安市委共同推出,大众网泰安具体承办。活动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企业进行访谈招聘直播互动和后续跟踪对接服务,解决企业招人难和大学生就业难“两难”并存的问题,泰安市“双50强”企业将通过该项目招贤纳士。

  本期节目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真情人社—泰安”微博、“共青团泰安市委”微博等平台开启同步视频直播,吸引了国内各大高校毕业生的热情关注,各视频平台共计79022人/次观看了本期直播,网友求职意向高涨,简历投递与电话咨询正在火热进行中。直播视频回看地址: http://hb.dzwww.com/live/2445.html

  为做好访谈直播招聘活动工作,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泰安招聘网(www.taianzhaopin.com)首页设立了“春风行动·青鸟计划”访谈直播招聘岗位专区,每期参与访谈招聘直播的企业设置的岗位都会在专区内发布,求职者可随时登陆查找心仪岗位。共青团泰安市委利用“青鸟计划”微信小程序搭建了企业和大学生精准对接的线上平台,突出体验思维、注重群策群力,探索企业宣传推介和团组织建设的新路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