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泰安年】新春走基层:精准扶贫暖人心 新泰市委宣传部联合启迪之星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020-01-14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dc31238c9fe98f4d4cead7ae6a75e54b.jpg

  编者按: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今年春节期间,大众网·海报新闻将连续第11年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全体编辑记者将继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锤炼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围绕“脱贫攻坚”主题,在春节期间、在回家路上,用手中的笔、话筒和镜头记录时代变化,集中反映山东干群一鼓作气、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充分展现欣欣向荣、欢度春节的美好景象。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1月14日讯记者 王蓬波 林鹏)新春佳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的新年,新泰市委宣传部联合新泰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一同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1月14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由新泰市委宣传部和新泰启迪之星组成的慰问队伍,来到石莱镇三山村,为村里的贫困户送去了面粉、鸡蛋、油等物品。

  春节前,慰问队伍来到这里看望困难群众,与他们促膝长谈。既是为困难群众们送来节日慰问物品和新春祝福,也是来看看他们还有什么生活所需,保证大家都能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慰问队伍还叮嘱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心,当地贫困户对慰问队伍的到来既感谢又感动。

  新泰市委宣传部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主任林曦说道:“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新春来临之际,我们走到基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既是责任所系,也是情之所系。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我们经常来这里,了解他们的困难,时间久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新泰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党支部书记房光银告诉记者:“启迪之星作为清华大学校属企业,来到新泰之后,在为新泰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之余,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今后,启迪之星将会坚持发扬担当奉献精神,为新泰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节前慰问,不仅为贫困群众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给与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为困难群众如期脱贫增添了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