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文明新风尚 岱岳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鹏 通讯员 刘明蔚

  为深入推进泰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模范先锋作用,岱岳区税务局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文明创建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税法宣传、纳税辅导、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志愿服务、困难群众慰问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税务、新精神。

  岱岳区税务局成立了志愿服务小队,无论是高温酷暑还是大风暴雨,每天在上下班高峰期走上街头,在十字路口志愿进行文明交通引导,为文明出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岱岳区税务局的志愿者还对道路两旁绿化带、路灯杆、公交站牌、广告牌等进行清洁,给大家带来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除此之外,岱岳区税务局还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税情系端午 爱在敬老院”主题活动,走进敬老院望孤寡老人,为孤寡老人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年以来,减税降费作为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为了让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岱岳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在区政广场、光彩大市场等地发放政策宣传彩页,现场为纳税人讲解各项政策知识,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岱岳区税务局干部职工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岱岳税务志愿服务精神,培育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了岱岳税务正能量,为推动泰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