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履行文明单位责任 高效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1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21日讯记者 李继泽)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的作用,今年6月份,泰安市启动了2019年“五进五送”助力创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文明单位的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认领了龙泉路与南天门大街路口,通过精心组织和员工的积极参与,为泰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不怕辛苦,迎着烈日手拿文明劝导旗帜,协助交警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作为义务宣传员向行人宣传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礼貌谦让等公共文明规范,引导市民文明等候红绿灯、有序通行,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增强市民的秩序意识,提升城市的文明交通形象。“我们公司领导要求尽全力保证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开展,公司还专门派车为志愿者提供后勤服务,我们前期分成了四队来回交替进行执勤,确保不脱岗。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我觉得大家的交通文明意识都提高了,以前一些不文明的交通现象也少了。”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侯振国说。除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外,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很多公益活动,公司每年都会去化马湾乡进行扶贫活动,为贫困户带去温暖。接纳重庆巫溪建档立卡员工34人,并被巫溪县政府、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鲁渝劳务协作帮扶基地。

  据了解,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及电商后台处理提供商,服务于通信、金融、电子商务等高端行业。该公司是国家工信部中国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国家工信部呼叫中心服务外包标准制定小组单位、国家质检总局呼叫中心服务外包标准化试点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连续获得国家工信部“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龙头企业”、“中国服务外包年度风云人物”、国家商务部“服务贸易20强企业”、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荣誉称号。在北京、上海、重庆、山东、江苏、江西、河北等全国12个省市设立25家分公司,2015年12月21日集团已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