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泰安青年路一电线杆倾斜断裂

2019-05-05 19:4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夏彤)5月5日下午17时许,泰安市泰山区青年路与财源街路口北侧人行道一处电线杆发生断裂,电线杆倾斜倚靠在旁边行道的树上,随时有倾倒的危险。在现场,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调度系统和现场电话督办,及时联系到了国家电网相关工作人员,并协助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

  下午19时许,断裂电线杆被拆除,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处工作人员对现场的树枝进行清理工作,目前该路段已恢复通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